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Shadow Preachers 新章預告】

關於最近沒出新圖的這個鍋必須讓 @阅烬 來背。

因為後文遲遲撸不出來我桃也只好一直藏著,他都快哭瞎了,心疼。

據說神父包第二章總算快完成?

請大家先複習兩萬字超大份量超大滿足的第一章吧:

年下信徒桃 X 惡魔神父包



暗示第二章情感主軸的BGM是: 

Amy Chanrich -《 IF You & Faded Remix

I'm so lost

我迷失了自我 

Can you hold me in your arm

你能将我拥入怀中吗 

Where are you now

你现在在哪儿

I'm faded

我已无力 

Where are you now

你现在在哪儿啊 

Hey I'm already

我已经

Already to forget

我已经决定忘了

Forget about you

忘了你...


感受下歌詞,想寄刀片請千萬寄對人,

我一直在用全身心靈力挽狂瀾,阻止這篇文往更虐的方向走去


评论(13)
热度(117)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