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Evanstan】Shadow Preacher·1

【想早日看到大桃子的告解室play請猛戳心心,拜託各位惹!】

    ↑ 最重要的話寫在第一句,被劇透的我已辣到窒息


原本只是想求個140字段子配圖發微博,

沒想到竟然換來了19000字的第一章,之後還能章章開車的連載故事...

閱燼燼對我太好,直接感動哭ಥ___ಥ


靈感源自去年包的萬聖節派對裝扮,只怪歪戴眼鏡的神父太撩人,

我只好祝他一臂之力釋放心中惡慾的小惡魔嘿嘿嘿~

第一次涉入了evanstan桃包領域而不是盾冬,有點緊髒啊!

我會回應閱燼的愛意把之後長大的桃子也P出來的!


阅烬:

跟超级可爱的宝贝@Sylvene_葉子太太一起准备的

万圣节有黑色的恶魔小翅膀的装满了蜂蜜糖果的超级大的南瓜车

叶子太太太可爱了,都不知道怎么说爱她

— — — — — — — — — — — —

预警:

AU

小桃子

切黑切黑切黑

连载

废话连篇

— — — — — — — — — — — —

出于对这个梗的热爱+想要和喜欢的叶子蹭话

所以没收住

啊叶子P的图太棒受不了

但我写的又那么完蛋

永远的怀疑人生

爱大家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