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作業途中的長髮鬍子盾。

更新狀態:完稿啦!全身圖加背景請戳:【Infinity War無限之戰偽海報】

加鬍子比剃鬍子還難搞,尤其是把棕鬍子P成金鬍子這件事...

不要跟我說像錘哥像基努李維滑鼠已經摔了三百遍的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無限戰爭預告中隊長手上的武器到底長啥樣讓人十分困惑決定無視,

(發藍光的長槍?Really?是網遊嗎?)

先轉換心情嘗試沒有鬍子的版本。


跟wuli冬的黑衣情侶裝喔耶!

评论(21)
热度(327)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