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Dragon Whisperer-龍化人形冬】

盾盾生日快樂!

因為你踏入漫威坑,每天多了很多期待和喜悅,所以衷心希望老是皺眉頭的你也能享受簡單的幸福,找回吧唧在身邊的99歲、100歲...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都會是快樂的!

龍化人形的濕身裸冬是給盾慶生的賀圖~(熱衷於幫冬cosplay的我...)

P2微歪頭特寫,彷彿示意:要一起洗嗎?亮晶晶、四處閃啊閃的水滴簡直神還原大盾濾鏡...

每一粒水滴都是一個圖層,雖然很累但把吧唧弄濕的過程十分享受,乘載我意志的水滴都往汙的地方流呢~不信你放大看,嘻嘻:D


成對的盾角色候選有:騎士盾、黑龍盾,後來 @晒豆酱 突發奇想一個鳳凰盾,

自動腦補冬龍撿了顆蛋回家,正要開吃卻孵出一隻萌萌小弱雞,

誰知道小鳥鳥養著養著變成大鳥鳥!還是那種會噴火不會死的哈哈哈哈哈! 

然而,鳳凰盾P是P完了...但我怎麼看怎麼怪所以先不放出來啦...

不知為啥我明明這麼喜歡盾卻老是P不好,我也很絕望啊Q口Q


其實【A.光明騎士盾】【B.邪惡黑龍盾】都各有各的萌點,好難取捨喔...

加上【C.鳳凰盾】這三個大家會選哪個呢?來投個票!




交換明信片持續進行中~戳我看說明

【P圖非手繪,素材大多取自freepic+deviantart,請勿二改二傳】


评论(17)
热度(99)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