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提問箱匯集part 1+Ps過程動圖

哈哈哈哈也不知道還有沒有part 2,總之先謝謝提問的各位!

另外附上禍國妖基刺客舞孃製作過程動圖~



--------------------


Q:任务目标扮成舞娘骑在我身上跳肚皮舞准备色诱

刺杀我的时候我起反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超急!    

A: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史帝乎對嗎!?你怎麼還能分心碼字???

 不要慫,直接幹!!!!


--------------------


Q:太太的图超好看的 请问做一幅图要花多久时间    

A:唔...這個時數不太好估算啊,黑白去色比彩圖快、純色背景比置入場景容易,但平均都要6小時以上吧!

畢竟我手繪能力是0,髮絲都是一綹一綹翻轉變形貼出來的...再加上嚴重的強迫症老是一改再改修構圖修顏色修細節/ _ \

其實合成最最最耗時間的部分是找素材的過程,必須要找同角度的物件才好拼湊,

總而言之我覺得Ps是極度吃力不討好的事,但在沒有其他技能的狀況下,只能燃燒自己滿足對Stucky的愛了!


--------------------


Q:吧唧:短发好像也不错[摸下巴][跑去剪成詹

吧唧][慢慢走向大盾][大盾卒]

A:好羨慕大盾喔...但他值得最美好的那個人!

我會再幫吧唧哥哥設計更多不同造型替史帝乎謀福利的!


 --------------------

 

Q:太太畫畫超級細膩!想問太太專業學的是什麽呀

?(外行人 單純好奇)

A:不是畫畫,是P圖喔!

大家不要再誤會啦~~~我連數位繪圖板都沒有,全部靠鼠標完成的!

我的專業是傳播而且還是學術取向啊哈哈哈哈哈八竿子打不著...orz


 --------------------


Q:請問葉子太太是吃可愛多長大的嗎?為什麼會這

麽可愛,p的圖也超棒的!  

A:親你很可疑喔~這麼皮想必是我認識的人吧?然而可愛多是什麼?(問號臉)


 --------------------

還有啥腦洞分享或問題統統丟來吧!提問箱

偽史帝乎的留言實在太好笑,謝謝這位匿名朋友,你願意掉個馬甲嗎?


评论(3)
热度(42)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