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大连盾冬复联三包场激情repo!

卧槽!!!酷斃了!超棒的!
我的圖印這麼大張好震撼啊!超想跟自己的海報合照!

空潭潭潭潭:

首先感谢AA@NeverAnchor 和奶昔两位主办!真的辛苦啦~


其次感谢赞助商金主蜉蝣赞助了大部分无料抽奖的奖品,Vicky太太赠送的无料明信片和@Deer_White 太太赠送的无料书签!(不要在意我滴桌面orz)



AA设计的电影票也超可爱!大家随便选座位然后发的票上会有一句经典的盾冬台词(比如我和AA拿的就是punk和jerk啦2333) 


最后感谢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见到你们真的好开心(◦˙▽˙◦)!


早晨到了之后大家首先进行了签到然后领取了主办精心准备的无料~,有超级棒的大展板和亚春纺!感谢 @Sylvene_葉子 太太给我们的授权!大家都兴奋地在布上面写了想写的话XDDD




等到差不多十点钟时候大家陆续领取了主办准备的饮料和爆米花然后就进场啦(´▽`)ノ♪!


其实我有拍电影院里,不过实在是黑漆漆就不发了XDD。一开始队长出场的时候大家还比较矜持,只是小声尖叫,后来可能是想开了,反正一场都是自己人,没在怕的哈哈哈,然后等吧唧出场还有盾冬抱抱的时候尖叫声差点就把房顶掀翻了!


真的很爽……可以说超级满足了!


午休ing……


为了这次的线下活动,辛苦的AA准备了将近40个盾冬及盾冬衍生和桃包相关的视频,同时灰常感谢太太们给的授权!太太们做的视频真的太好看啦!


观看这么多盾冬视频当然需要良好的环境~




就有个很好笑的点!因为我们看视频的时间蛮长的嘛,所以主办有超贴心地准备了果盘和饮料,然后KTV的小哥哥每次进来送东西的时间都非常微妙……不是在大家都泪眼汪汪地沉浸在视频里的时候就是在屏幕上正在【哔——】的时候进来……


场面一度非常安静……


不过不得不说我真的太喜欢大家在一起尖叫了!爽!


我盾冬世界第一般配!!!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部分奖品是本子,也有好多明信片啊手账啊冬冬的Funko娃娃甚至还有狗牌!!!超级羡慕那个抽到的妹子啦(。í _ ì。)





偷偷晒一下自己中的手账(其实是跟一位小仙女换的23333)



本次包场有一位还没成年的男孩子XDDD,所以他抽到的NC-17本子被没收了!要再等两个月才会给他哈哈哈哈!


好啦,最后放一下大家的合影!爱你们!今天超幸福的!


大家都超好看的,盾冬家的小仙女们!



END

评论(1)
热度(46)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