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Infinite Lightyear】無盡光年

星際AU確定開闢成系列圖了,可喜可賀!

雖然只是P了軍裝然後把銀河塞進背景強行星際(。

短髮小王子、小馬尾巴基,藍紅美人你選哪一個?

兩人到底是血緣兄弟還是湊巧神似?同盟或敵手?請自由腦洞吧!

其實我很喜歡在轉發或評論裡看大家分享的腦洞,

幫我補足很多設定跟劇情,彷彿產生了中二的共鳴哈哈哈哈

軍官盾海盜柯下回見!大概應該會有吧...給我點動力?


系列名稱Infinite Lightyear是和 @直拖君 一起想的,

詞彙量稀少的我只想得到Endless太不酷炫了~


交換明信片持續進行中~戳我看說明

【P圖非手繪,素材大多取自freepic+deviantart,請勿二改二傳】


评论(45)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