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守護之獅與榮耀之鹿】

設定源自 @云海牧场 太太的《伴侶》一文。

Alpha將軍盾XOmega小少爺冬,ABO政治聯姻+老夫少妻。

一向容易走火入魔的我把家徽也搞出來了,

將軍家徽是兩頭威吼的獅子護衛著巨盾、

巴恩斯家則是表情很兇配戴勳章誇耀的雄鹿。

以上是我根據目前的連載內容衍伸想像出來的私心設定,

如果和雲海太太有所出入,一切請以她為主喔!


沒有鬍渣的少年包都太甜太淘氣了,和防備心重的小Omega不太相像,

花了兩個小時搜尋一無所獲,最後只好選一張角度表情合適的照片,

然後建一個【粉底】圖層來遮包的鬍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cry]


背心上的暗紋和玫瑰胸針都是後製加上的,貴族少爺的服裝得華麗一點~

柔軟微卷的中長髮來自冬哥劇照,不愧是九頭蛇首席男模,髮質特優...


唉...如果有時間精力真的很想砸圖給每一個我喜歡的作者,

我實在不想再領悟好文斷更棄坑之痛了T^T

再次呼籲大家用心寫文的作者都很需要用力、激烈、熱情的鼓勵,

看到喜歡的文請千萬不要吝嗇砸出妳的小紅心啊!!!


【P圖非手繪,素材取自Prada Fall/Winter 2012 Campaign】

评论(31)
热度(7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