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Breath of Spring】- 女裝/冬妞

看了 @白小团 太太的《虚凰假凤》激動P一發女裝吧唧。

小說連載中~戳連結催更GO:

[盾冬]虚凰假凤 1(代嫁AU,作者脑子有坑)

为了拯救妹妹不幸要嫁给病秧子罗杰斯少爷的悲剧命运,巴基毅然决定代嫁……

 

 


中二如我似乎很少做這類色調清新溫暖的圖,

但我想對情竇初開的羅傑斯少爺來說,巴恩斯小姐就像春天的氣息一樣,充滿新生的希望、愉悅而芳美吧。

去鬍渣是非常崩潰的工作...P3可以看到製作過程的GIF動圖,請務必點開!


我略為柔化了包包的臉部輪廓,但五官位置比例基本沒有變動,

上妝的過程好爽,眉毛是一根根畫的,接了睫毛還有打亮臥蠶

眼影眼線腮紅鼻影全都沒落下!比給自己化妝還認真仔細!


我有把圖丟進美圖秀秀研究臉型的調整試圖做得更女孩一點,

但發現如果改太多就不像本人了,所以還是保留了一些俐落的線條,

服裝選擇也是,理想目標是乍看之下分不清男女,帶著中性的英氣。

希望跟白小團太太心中的巴恩斯小姐不會相差太遠(害羞)


【P圖僅自娛,素材大多取自freepik+deviantart,請勿二改二傳商用】

评论(57)
热度(80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