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微博@台灣包冬餃小分隊_葉子 。P圖非手繪-勿二改二傳 。Hail Stucky☆禁拆雷BE

 
 

【We Fight. We Survive.  開機甲、打怪獸!

星際背景的環太平洋AU,雙駕駛員通感設定。

給 @克拉德美索 太太《Twin Flames of Fire》的配圖總集。

賀!全文完結!戳連結看文GO:

【盾冬】Twin Flames of Fire(1)太空机甲AU,借环太平洋设定 


雙駕駛員必須透過「通感系統」進入對方的意識,共享記憶合而為一以操作巨大複雜的機體,默契越高、戰力越強。

從芽詹到盾冬,這對一起成長一同歷劫官方蓋章的BFF實在太適合雙駕駛員的設定,所以入坑以來一直用生命在推環太AU...

(一年半前做的環太AU圖:戳我 )

感謝美索太太替我圓夢,許我一個大格局正劇向兼具笑料萌點、燃中帶虐、虐中帶甜、甜中帶辣的美好故事。

短時間內P了偽電影海報、徵兵廣告、吧唧入浴圖,只能說非常暢快!

全文已經HE完結了,請大家像下餃子一樣放心跳坑吧!

如果能一起努力把番外敲出來就太好了,巴住太太大腿。


【P圖僅自娛,素材大多取自環太平洋官方海報、freepik+deviantart,請勿二改二傳商用】

评论(9)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ne_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